n

最新资讯

news

澳洲留学之OSHC保险篇
2022年11月14日 来源:领拓国际

20120702143614793551-org.jpg

澳洲留学,有很多的基本常识和注意事项,保险就是其中一个绕不开的重要事项。


1、留学生保险是必须要买的

澳大利亚留学生保险简称OSHC(Overseas Student Health Cover)

申请澳大利亚留学签证时,学生必须购买OSHC海外学生健康保险,澳洲规定投保OSHC是签发学生签证的必要条件,未投保OSHC的国际学生将无法获得签证;

OSHC将帮助支付你在澳大利亚期间的就医费用。


2、如何购买

可以购买学校的,可以直接购买保险公司的在保险公司官网线上购买

目前提供OSHC的保险公司主要有:Medibank、Bupa、NIB、AHM和Allianz(Worldcare)。

 Medibank OSHC Medibank:是澳洲最大的医疗保险公司之一。

 BUPA:受使馆认可,价格较贵,也提供各类医疗保险。

 NIB:提供各类医疗保险,价格实惠。
 AHM:Medibank子公司。

 Allianza OSHC:超过半数留学生购买,大多数学校推荐。


3、费用

每年$400~$600不等,不同公司的价格不同,有些学生会购买附加保险,价格会更高。


4、买多久

以课程时间为参照,往前1个月,往后两个月。

如果课程在11—12月份结束,那就买到第二年的3月15日。

如果课程在6—7月份结束,那一般买到9月30日。


5、可以报销哪些项目

在医疗指导收费标准清单上的在院的医疗服务(例如,全科医生)的报销金额;

在医疗指导收费标准清单上的住院医疗服务可以100%报销(例如,手术);

享公立医院病房;

共享私立医院病房(只包括与保险公司有合同协议的医院);

日间手术住宿;

一些复健器械或假肢;

一定金额的药物报销,每个处方项最多50澳币。

救护车服务

如果学生选择在私立医院就诊,学生则需要支付一部分保险公司不报销的费用。

 

PS:牙科、验光配镜或理疗方面的花费不能报销如需需要购买附加险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悉尼 墨尔本 华盛顿 新加坡 香港 上海 成都 杭州 苏州 长沙 武汉

24小时留学移民服务专线:135 1747 3030(微信同号)

领拓国际境外合作投诉热线:95040 333387(免国际长途话费)

领拓国际大中华区合作投诉热线:0731-89832506

领拓国际境外合作投诉EMAIL地址:HOTLINE@LINKTOP.NET

领拓国际大中华区合作投诉EMAIL地址:LT.HN@LINKTOP.NET

关注我们
FOLLOW us

您的需求
your needs

领拓国际教育集团 版权所有 湘ICP备1400138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