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

最新资讯

news

澳洲留学生移民的春天来临
2022年11月14日 来源:领拓国际

8afdf22c04c31c295776ab8597682d38.jpeg

众所周知,澳洲之前有相当一段时间的移民政策对留学生来说并不友好,但现在,澳洲留学生移民的春天来临了,有想法的小伙伴抓紧上车吧。

我们来看看近期一些重要消息:

1、10月25日公布的新财年联邦预算案中,技术类的配额总数从之前的109,900个大幅增长到了142,400个,可谓是移民总配额中的重中之重,占比约为74.2%。

本财年的雇主担保和几类技术移民项目的配额都达到了三万个以上,其中独立技术移民189配额比之前更是翻了近一番。

主基调就是:未来的移民基础是以雇主担保,技术移民为主流。

 

2、前段时间,澳洲刚刚发了一大批PR,给之前积压的技术移民签证申请。

 

3、近日又传出消息:澳洲技术移民职业清单和数百个签证类或将被取消,调整成以技能需求为驱动的移民系统。

这代表未来或将不再有移民专业这一说法!

留学生和想移民的华人将会有更多选择,而不仅限于理工科、会计、护理等...

这是变相大幅放宽移民!只要符合技能需求即可!

 

另外还呼吁,所有完成学士或以上学位的学生毕业可无需雅思成绩直接获得工作签证签证时间由之前的2年延长到4年

工作满4年的留学生可直接获得PR。

 

如果这些政策落实,对澳洲留学生来说那就真的是春暖花开了。

但不管怎样,目前都是近几年以来最好拿PR的一年,对想要留澳的留学生来说都是千载难逢的良机

有想法的小伙伴,不妨把握机会,尽早着手准备!

 

在澳洲的小伙伴也可以直接联系领拓澳洲悉尼和墨尔本办公室了解相关事宜。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悉尼 墨尔本 华盛顿 新加坡 香港 上海 成都 杭州 苏州 长沙 武汉

24小时留学移民服务专线:135 1747 3030(微信同号)

领拓国际境外合作投诉热线:95040 333387(免国际长途话费)

领拓国际大中华区合作投诉热线:0731-89832506

领拓国际境外合作投诉EMAIL地址:HOTLINE@LINKTOP.NET

领拓国际大中华区合作投诉EMAIL地址:LT.HN@LINKTOP.NET

关注我们
FOLLOW us

您的需求
your needs

领拓国际教育集团 版权所有 湘ICP备1400138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