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领拓移民

immigrant

香港优才计划

项目简介

香港优秀人才入境计划 (Quality Migrant Admission Scheme),简称优才计划,是香港特区政府推出的旨在吸引高技术人才和优秀人才来港定居的居留计划。计划于2006年2月23日公布,2006年6月正式推出,每年有一定的配额,获批的申请人无须在到港前先获得本地雇主的聘用。
香港优才”也因其资料简易、程序流程快、申请办理成本...

项目优势

无需投资:无需投资,无需雇主,3—6个月定居香港。
条件简单:目前暂无资产来源证明及硬性赴港居住要求。
优质教育:配偶和子女也可享受香港居民同等福利待遇。子女可凭借香港身份,入读内地纯外籍国际学校或参加华侨生联考、香港DSE考试等,拓宽升学路径。

香港专才计划

项目简介

香港输入内地人才计划(ADMISSION SCHEME FOR MAINLAND TELANTS AND PROFESSIONALS),简称香港专才计划。
该计划旨在吸引一些具有认可学历的内地优秀人才和专业人才来港工作,以满足香港的人才需求,从而提供香港在国际市场的竞争力。
香港专才计划作为目前内地居民规划香港身份的三大途径之一,因其无配额限制、无需投资,...

项目优势

优质教育:主申成功,配偶和子女也可享受香港居民同等福利待遇。子女可凭借香港身份,入读内地纯外籍国际学校或参加华侨生联考、香港DSE考试等,拓宽升学路径。
无需投资:无需投资,也没有学历、语言和资产要求。
办理周期快:办理周期快,6-9个月可获批。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悉尼 墨尔本 华盛顿 新加坡 香港 上海 成都 杭州 苏州 长沙 武汉

24小时留学移民服务专线:135 1747 3030(微信同号)

领拓国际境外合作投诉热线:95040 333387(免国际长途话费)

领拓国际大中华区合作投诉热线:0731-89832506

领拓国际境外合作投诉EMAIL地址:HOTLINE@LINKTOP.NET

领拓国际大中华区合作投诉EMAIL地址:LT.HN@LINKTOP.NET

关注我们
FOLLOW us

您的需求
your needs

领拓国际教育集团 版权所有 湘ICP备1400138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