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

最新资讯

news

移民新加坡的6种常见途径
2022年11月14日 来源:领拓国际


1.jpg

作为亚洲的金融中心,新加坡一直受到很多人的关注和喜爱。近期想要了解的朋友也是比较多。

 

新加坡的优势其实无需多说:与中国距离近且无时差、优越的经商居住环境、稳定的政府治理、完善的精英素质教育、高效的医疗体系、行之有效的法律法规等等。

 

所以近年来,新加坡的移民申请数量也是不断攀升。最近一年(截止今年6月)新加坡一共有33435位申请人拿到永居身份,是12年以来新高。而下半年,随着新加坡政府将入境政策放宽,预测又会有一大批人群移居新加坡。

 

其实从09年以后,新加坡的移民政策整体上是在收紧的,虽然仍然欢迎新移民,但对申请人的要求会更高。目前要说哪种方式最容易,很想说一句,其实都不容易。

 

目前移民新加坡常见的主要有六种途径:

1、TP科技准证

适合优秀科技专才。

 

2、GIP

要求高,营业额、持股比例、起投金额(250万新币)各种高要求,适合特别优秀的企业家。

 

3、雇主担保EP

对申请人的综合素质要求很高,比如高学历、行业经验、年龄、薪资水平等等,适合高级技术人才。

 

4、自雇EP就业准证

目前选择比较多的途径。细节很多需注意。

大专以上学历、30—50岁为佳,有丰富经商、投资经验是加分项

在新加坡成立公司并运营半年,有真实办公场所,雇佣至少两名本地员工

有一定薪资要求

 

5、家族办公室

1000W新币起步,需设立两家公司,一家是基金公司,一家是家族办公室。主申请人通过家族办公室进行投资理财并管理自有资产。

 

6、留学移民

想要通过留学移民新加坡需要先满足以下条件:
在新加坡学习的国际学生。
在申请时,申请人必须已经在新加坡居住2年或以上。
已经通过至少一项国家考试(PSLE小六会考、剑桥O水准考试、剑桥A水准考试)。

 

虽然说各有难度,但其实也因人而异,条件优秀总能找到适合的方法!

但不管怎样,我们还是那句话:早规划!早规划!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悉尼 墨尔本 华盛顿 新加坡 香港 上海 成都 杭州 苏州 长沙 武汉

24小时留学移民服务专线:135 1747 3030(微信同号)

领拓国际境外合作投诉热线:95040 333387(免国际长途话费)

领拓国际大中华区合作投诉热线:0731-89832506

领拓国际境外合作投诉EMAIL地址:HOTLINE@LINKTOP.NET

领拓国际大中华区合作投诉EMAIL地址:LT.HN@LINKTOP.NET

关注我们
FOLLOW us

您的需求
your needs

领拓国际教育集团 版权所有 湘ICP备1400138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