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

最新资讯

news

爱尔兰移民或将面临变政!
2022年11月04日 来源:领拓国际

10月21日,最新爱尔兰移民数据出炉:

爱尔兰移民申请量创纪录飙升。今年前九个月的申请量已达到去年全年的300%,比疫情前2019年的最高纪录上涨近一倍!申请量更是接近达过去十年总量的三分之一!

值得一提的是,在获批的1600多人中,中国获批人数达到1511,占比高达94%。

 

数据还显示,100万欧企业投资模式和40万欧起的捐款模式是倍受投资者欢迎的IIP申请方式。超过5成投资者选择100万欧投资模式,约3成投资者选择捐款模式。

 d97b6e25ecabe3d38ddc0b954c01ab57.jpeg

那么,爱尔兰到底拥有何种魅力,让国人趋之若鹜?

简而言之言而简之:性价比高

英国正式脱欧之后,爱尔兰凭着与英国同宗同源,具备其他欧盟国家护照无可比拟的优势。随着英国投资移民签证取消,爱尔兰护照成为赴英的理想跳板,并且在海外身份、海外教育等方面爱尔兰护照也堪称欧盟护照“天花板”!

爱尔兰护照=英国护照

爱尔兰公民可自由定居英国

享学习、工作、经商、福利同等权利

 

爱尔兰护照=欧盟27国护照

爱尔兰公民可在任意欧盟国自由生活

另含瑞士、冰岛、挪威、列支敦士登

 

爱尔兰护照=美国移居跳板

爱尔兰公民可免签赴美3个月

可申请E-2签证赴美定居

更有望加入美国E-3签证计划轻松定居美国

申请条件也很简单,审批流程和审批速度也很快,所以一直很国人欢迎。

 

10月24日随之就传来爱尔兰移民计划收紧的消息,虽然具体的消息还没有出来,但是确实政策有收紧甚至取消的趋势。

 

事实上,全球各个移民项目步步收紧已经是大势所趋。因此对有意拿第二身份的朋友来说,未来可能面临涨价、提升难度、甚至直接关停的局面,所以,还是那句话:移民需趁早!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悉尼 墨尔本 华盛顿 新加坡 香港 上海 成都 杭州 苏州 长沙 武汉

24小时留学移民服务专线:135 1747 3030(微信同号)

领拓国际境外合作投诉热线:95040 333387(免国际长途话费)

领拓国际大中华区合作投诉热线:0731-89832506

领拓国际境外合作投诉EMAIL地址:HOTLINE@LINKTOP.NET

领拓国际大中华区合作投诉EMAIL地址:LT.HN@LINKTOP.NET

关注我们
FOLLOW us

您的需求
your needs

领拓国际教育集团 版权所有 湘ICP备1400138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