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

最新资讯

news

领拓国际30周年VIP项目甄选—高考/考研留学双保险计划
2022年10月25日 来源:领拓国际


1992—2022

1992年,领拓国际LINKTOP GROUP于澳大利亚悉尼成立。
今年,2022,领拓国际30周年。

留学考研双保险.jpg

作为中国留学移民行业的先行者,我们始终坚持专业诚信,客户为本的发展理念,在项目的选择上,层层筛选,精益求精,通过与海外优秀合作方的强强联手,源源不断地向市场推出安全和稳妥的项目,致力于为每一个家庭打造最适合的留学移民方案和海外投资计划,并提供丰富的后续服务和保障,确保让每一个客户都能实现出国无忧的梦想!



适合人群

移民项目插图8.jpg

高中在读/大学在读学生

原则:准备国内高考/考研的期间,同时进行就读海外名校的准备,以便在国内高考/考研结束后视录取情况选择就读国内院校或是海外名校,从而避免在国内高考录取不理想时因时间匆忙、准备不足而错过最佳选择的情况,真正做到高考/考研留学双规划,国内国外双录取,最大限度为学生节省时间和成本。



项目优势

01

高考/考研轻松保障

国内考试和海外留学并行,加大录取机会,防止其中一项失败而无其他出路;

资深专家全面分折、指导,不影响考生复习,领拓全权负费办理请事宜,由家长协助即可,考生安心备战考试:

手持名校OFFER进考场,实现真正意义上的无压力考试。

02

退费保障

考试顺利,既可选择出国留学,也可选择在国内申请心仪院校,届时凭国内大学统招录取通知书及缴费凭证随时退还相应费用,家长、学生无任何风险。








可申请国家

85

美国—加拿大—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新加坡—日本—香港—韩国—马来西亚



签约有礼

签约礼2.jpg

领拓国际三十周年签约三重大礼(即日起截止12月30日):

一重礼:IPAD

二重礼:双人免费探亲签证服务

三重礼:品牌登机箱一个20寸

WE make it simple!当你走近领拓,你会发现这是我们对您的一贯承诺!

领拓国际30周年——感恩一路有你!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悉尼 墨尔本 华盛顿 新加坡 香港 上海 成都 杭州 苏州 长沙 武汉

24小时留学移民服务专线:135 1747 3030(微信同号)

领拓国际境外合作投诉热线:95040 333387(免国际长途话费)

领拓国际大中华区合作投诉热线:0731-89832506

领拓国际境外合作投诉EMAIL地址:HOTLINE@LINKTOP.NET

领拓国际大中华区合作投诉EMAIL地址:LT.HN@LINKTOP.NET

关注我们
FOLLOW us

您的需求
your needs

领拓国际教育集团 版权所有 湘ICP备1400138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