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

最新资讯

news

官宣!希腊购房移民涨价政策延期到2023年7月31日
2023年04月04日 来源:领拓国际

自从希腊宣布核心地区黄金签证将涨价至50万欧元以来,全球投资者为抢搭低价末班车,咨询以及开始办理的客户数量可以说是成倍增长,大家都想赶在涨价前,成功递交完成过户。

希腊政府于当地时间2023年4月1日官宣:

图片3.png 

 

突如其来的3个月政策窗口期,对于还没来得及“上车”的朋友,就是及时雨。现在,大家又多了一点准备时间。

锁定旧政时间节点

根据最新政策,那么现在上车锁定25万欧旧政最新时间节点更新为↓

◆ 2023年07月31日前,支付10%房款且签署预售合同。

◆ 2023年12月31日前,投资人所购房产需完成过户事宜。

 

涨价区域

根据希腊发展部提交的“黄金签证”修正案,在雅典中部、北部和南部地区、塞萨洛尼基、米科诺斯岛和圣托里尼岛,希腊黄金签证的最低投资限额将从25万欧元涨至50万欧元。

所涉及涨价的行政区域具体包括:

2.png 

 

希腊其他地区,例如阿提卡大区东部、西部和比雷埃夫斯市等,保留25万欧元的最低投资金额不变。

延期≠不涨价,希腊购房移民涨价已经板上钉钉,要高性价比全家拿欧洲身份,唯有抓住眼前机会。

希腊房产交易手续简化

《每日报》报道,希腊议会正在表决司法部法案草案中提出的一项修正案规定,意在进一步简化不动产转让手续,希腊税务部门目前正朝着减少房产交易中繁琐手续的方向迈进。

据悉,当局正在审查可能被废除的其他证书和证明,以便更快捷地完成房地产转让过程,减少交易者们的不便。其他没有理由存在的证书,有消息称也将很快被废除。便捷的办理程序对于购房者而言无疑是一个利好信息,尤其在希腊买房移民即将涨价的关键期。 

欧洲各国的移民政策是逐步收紧,政策红利未来或将越来越少。建议如有需求的投资人可以早做准备,在投资门槛还未翻倍前,早日规划,运筹帷幄。赶25万欧旧政,速度搭上末班车!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悉尼 墨尔本 华盛顿 新加坡 香港 上海 成都 杭州 苏州 长沙 武汉

24小时留学移民服务专线:135 1747 3030(微信同号)

领拓国际境外合作投诉热线:95040 333387(免国际长途话费)

领拓国际大中华区合作投诉热线:0731-89832506

领拓国际境外合作投诉EMAIL地址:HOTLINE@LINKTOP.NET

领拓国际大中华区合作投诉EMAIL地址:LT.HN@LINKTOP.NET

关注我们
FOLLOW us

您的需求
your needs

领拓国际教育集团 版权所有 湘ICP备1400138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