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

最新资讯

news

新加坡国立热门专业一览!学校公布研究生招生数据
2023年02月17日 来源:领拓国际


根据新加坡国立大学官网公布的在读数据,Link君整理部分热门专业数据供大家参考。

新加坡国立大学

根据官网发布数据显示,近三年新加坡国立大学(NUS)研究生招生人数逐年上升,分别是:

7864(2020/2021)

10011(2021/2022)

11475(2022/2023)

Link君整理了2022/2023较热门的学院以及项目的招生数据如下。

设计与工程学院

1.png 

新加坡国立大学设计与工程学院的Master of Science (Civil Engineering土木工程)Master of Science (Electrical Engineering电气工程)Master of Science (Mechanical Engineering机械工程)Master of Science (Industrial and Systems Engineering工业系统工程) 一直是就读的热门专业,竞争也是十分激烈。男女比例来看男性选择这些专业的比例远高于女性。

艺术社科学院

2.png 

新加坡国立大学艺术社科学院的Master of Arts (Economics经济学) 去年招收人数为306人,今年有所下降。

商学院

3.png 

新加坡国立大学商学院几乎所有专业都是非常热门的。尤其近两年,新增的了许多专业,学生方面扩招的也是比较明显。更多人选择了MBA项目。

计算机学院

4.png 

新加坡国立大学计算机学院的Master of Computing专业三年来入读学生增长了超过60%

理学院

5.png 

新加坡国立大学理学院的热门专业是Master of Science (Quantitative Finance)Master of Science (Statistics),招生人数逐年上升。

系统科学研究院

6.png 

新加坡国立大学系统科学研究院的热门专业Master of Technology (Enterprise Business Analytics) 招生人数略有增加。

 

通过以上的数据可以得知,新加坡国立大学近三年每年都会有新增专业,人数扩招也很明显,这对于意向学生是机会也是挑战,因为扩招后申请的人数也急剧增加。因此建议大家多提升自己的背景,文书准备工作在未来学校竞争中会更加重要,一定要找更专业的人来完成。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悉尼 墨尔本 华盛顿 新加坡 香港 上海 成都 杭州 苏州 长沙 武汉

24小时留学移民服务专线:135 1747 3030(微信同号)

领拓国际境外合作投诉热线:95040 333387(免国际长途话费)

领拓国际大中华区合作投诉热线:0731-89832506

领拓国际境外合作投诉EMAIL地址:HOTLINE@LINKTOP.NET

领拓国际大中华区合作投诉EMAIL地址:LT.HN@LINKTOP.NET

关注我们
FOLLOW us

您的需求
your needs

领拓国际教育集团 版权所有 湘ICP备1400138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