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

最新资讯

news

罗永浩申请香港优才被拒?原因是没有本科学历
2023年01月04日 来源:领拓国际

1672799786831.png

前不久,罗永浩申请香港优才被拒。

 

他在直播间吐槽自己为了商务上的便利,决定通过“香港优才计划”申请香港身份,结果十分扎心,被拒之门外

 

罗永浩表示很费解,凭自己在商业上的成功和互联网上的名气,申请美国杰出人才都绰绰有余,怎么可能连“香港优才”都算不上?

 

其实重点是,他没有本科学历,硬指标缺失。

 

可能很多人不知道,罗永浩是依靠自学成才的,他的最高学历是高中二年级。

 

不能否认罗永浩的过人之处,但政策毕竟是政策,特别是香港,就算是马斯克,没达到要求也一样。

 

香港优才很难通过申请么?其实不然,老罗是个特例,通过香港优才申请到香港身份的行业名人并不少,像郎朗、汤唯、章子怡、张涵予、周迅、秦海璐等人都通过香港优才拿到了香港身份。

 

我们来看看香港优才的基本申请条件:

年满18周岁

本科或更高的学历

中文流利(普通话语或广东话)或英语流利

十万元人民币资产证明

没有犯罪纪录

通过臻选评分:80分以上。申请人可根据自身情况选择两套计分制度(成就计分制和综合计分制)中的一套获取分数。

 

有想法的朋友可以直接联系我们预约免费评估,量身定制移民方案哦!

湖南移民找领拓,一准不会错!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悉尼 墨尔本 华盛顿 新加坡 香港 上海 成都 杭州 苏州 长沙 武汉

24小时留学移民服务专线:135 1747 3030(微信同号)

领拓国际境外合作投诉热线:95040 333387(免国际长途话费)

领拓国际大中华区合作投诉热线:0731-89832506

领拓国际境外合作投诉EMAIL地址:HOTLINE@LINKTOP.NET

领拓国际大中华区合作投诉EMAIL地址:LT.HN@LINKTOP.NET

关注我们
FOLLOW us

您的需求
your needs

领拓国际教育集团 版权所有 湘ICP备14001388号-2